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宏同志到市公园管理中心走访慰问

日期:2021-02-20 16:19: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宏同志来到市公园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防范疫情,为广大留深过年市民群众提供了安全、干净、优美、文明、有序的游园环境,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为深圳公园城市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1.png

  在慰问座谈中,张国宏同志听取了市公园管理中心今年工作计划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并就市属公园不断优化完善综合管理服务机制、提高园林机械化水平、提升园林基础设施、培育园林工匠人才,以及探索公园管理体制机制变革等事项,进行了座谈研讨,为公园中心新的一年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

图片2.png

  随后,张国宏同志来到2021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最多、承担疫情防控等保障任务较重的深圳湾公园,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