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检查指导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筹备工作

日期:2021-03-04 14:2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仙湖植物园,深入现场检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筹备进展情况,就布展工作进行指导。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及局系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将于本月拉开帷幕,仙湖植物园内各展区正紧锣密鼓地进入布展施工阶段。张国宏局长实地察看仙湖园区道路沿线花境营造和氛围布置情况,随后来到国际花园、城市花园、未来花园等展区,检查施工进展,查看布展效果,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各个花园设计理念,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花展的整体游览路线规划和各展区施工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在座谈会上,张国宏局长认真听取花展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花展宣传及开幕式活动举办等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增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和展示深圳“世界著名花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公园中心、仙湖植物园要会同局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策划、通力合作,高标准做好各展区布展施工工作,确保以最完美的面貌呈现,使花展办的一年比一年精彩。同时,要提前做好花展配套服务和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参观游览安全,要继续加强花展宣传,精心打造深圳花展品牌,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盛大的赏花嘉年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