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赴下坪场调研工作

日期:2021-03-08 11:24: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赴下坪场调研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及计财处、下坪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1.jpg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决战下坪》汇报片,听取了安全隐患治理应急抢险救灾工程、生态修复工程等建设情况,以及环卫科普馆、垃圾处理设施等规划方案汇报。邝龙桂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安全隐患治理应急抢险救灾工程的实施,不仅妥善解决环境问题,更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和信访维稳风险。而今,下坪填埋场也摇身一变成了景色怡人的环境园,接下来将进一步打造“对标国际、全国标杆”的环卫科普馆。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1号观景平台、2号观景平台、填埋库区、渗滤液处理扩能改造厂。宋令芳同志表示,此次到访下坪填埋场,亲眼见到下坪填埋场的“美丽蝶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