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到龙岗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1-03-09 17:47: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9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到龙岗区调研,并与区委书记张礼卫等领导商讨公园之区、最干净城区、美丽龙岗、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等方面共建工作。龙岗区政府副区长初庆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张国宏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龙城街道执法队,深入了解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和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随后到龙城街道新秀新村、龙城公园,现场察看并详细询问城中村综合治理和公园环境品质提升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区城管部门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计划。龙岗区将聚焦“两打造一提升”工作部署,统筹实施环境品质三年“蝶变”行动,今年重点启动一批支撑项目,建成10个城中村品质提升示范点,完成嶂背郊野公园、雪象公园二期、三联郊野公园等建设,打造花城景观精品,同时彻底补齐环卫设施短板,实现公厕、垃圾转运站、集贸市场改造全覆盖,确保城区环境“蝶变”一年见成效。

  张礼卫书记感谢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直以来对龙岗城管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龙岗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以超常规的手段扎实抓好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希望市局继续加大倾斜和指导力度,以龙岗区作为试点,在公园之区、最干净城区、美丽龙岗、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等方面与龙岗建立共建机制,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标杆项目,为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品质的城市管理保障。

  张国宏局长表示,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推动城区环境品质提升的决心和力度很大,未来值得期待。接下来,市城管局将与龙岗区全面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共建合作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坚定不移推进环卫管理、垃圾分类、城中村综合综合治理、公园建设、绿化提升、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支持龙岗将短板弱项变为发展潜力,助力城区环境全面“蝶变”,为加快实现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工作目标,推动城市管理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