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行走福田现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1-03-15 14:13: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深入福田区行走现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随后到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座谈交流。福田区副区长朱伟华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张国宏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莲花街道香梅市场、景田市场,检查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接着到南园街道,察看上步祠堂村环卫清扫保洁、市容秩序及松岭南垃圾转运站管理情况;在园岭街道,张国宏局长充分肯定上步中垃圾转运站公厕改造升级,以及儿童友好街区建设取得的成果。当天,张国宏局长还调研了华富街道田面村城中村综合治理和市容环境卫生品质管理情况,就田面村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模式进行现场交流。

  朱伟华副区长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直以来对福田城管工作大力指导和支持。福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局的部署要求,在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环境品质、打造城市作品等方面继续发力,持续开展深度清洁,努力打造城市绿化、公园、绿道精品,提升城区核心竞争力。希望市城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福田城管工作,加快推动福田高质量发展,把“首善之区”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张国宏局长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福田城管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发展势头良好,在公园建设、灯光环境、花展花市举办等方面打造标杆,为全市环境品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福田区城管部门牢牢把握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战略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两打造一提升”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对标国际一流城市,进一步强化城管工作的科技内核、文化质感、精细服务、依法治理,要以科技为支撑,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审美水平,提高城市管理服务的温度、精度和细度,让城管工作更具人文关怀,城市环境更宜居。市局将继续加强对福田城管工作的指导、服务和支持,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区狠抓落实,推动福田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在上步祠堂村与环卫清扫人员亲切交流

图片2.png

在福田区城管局座谈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