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南山区委书记曾湃率队到市城管智慧中心参观交流

日期:2021-03-15 14:15:2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2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区长黄湘岳率队参观市城管智慧中心,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等领导现场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南山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达成充分共识。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南山区委常委黄雪平、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参加。

  曾湃书记一行在指挥大厅详细了解深圳智慧城管建设总体情况,现场观摩智慧环卫监管系统和综合执法系统的应用演示。双方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南山区环境卫生管理、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市环卫管理部门重点通报了当前南山区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国宏局长充分肯定南山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南山区近年来在公园建设、道路绿化和花城景观营造等领域为全市树立起榜样标杆,城市管理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南山区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力度,发挥高颜值、高品质引领作用,特别是在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以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为抓手,纵深推进“厕所革命”,持续提高标准、加强统筹,补齐民生短板。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南山城管工作发展,支持南山打造更多先进典型,为深圳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曾湃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市局一直以来对南山城市管理工作大力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深圳智慧城管系统建设非常值得南山区学习借鉴,南山区各单位各街道要多参考、多学习、多提升,相互加深交流。接下来,南山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统筹指导下,加大投入,用一流标准,抓好公园、绿化、“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品位,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