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黄伟院长一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1-03-16 15:58: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在城管智慧中心会见由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黄伟院长率领的复杂系统管理研究调研组一行并座谈,双方围绕推进复杂系统管理研究、建立城市管理理论体系和联合开展城市管理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凭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副主任、教授王国宾,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座谈。

  黄伟院长带领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城管智慧大厅,听取讲解员介绍,现场观摩环卫管理、综合执法等管理系统演示,详细了解深圳智慧城管应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深圳智慧城管建设、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城中村综合治理有关工作汇报,市城管局各部门负责同志与调研组积极展开了互动交流。

1.jpg

  张国宏局长代表局党组欢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调研组一行来访。他表示,城市管理事关民生幸福,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作,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深圳城市管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形成了一些独具特色的工作经验。希望能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开展合作,双方发挥各自核心优势,继续深化研究,进一步强化城管工作的科技内核、文化质感、依法治理和精细服务,努力为深圳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学术支持和人才支撑,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贡献城管力量。

2.jpg

  黄伟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深圳城市管理的智慧化、精细化、科技化水平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对城管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深圳城市管理走在全国前列,为解决城市管理领域复杂系统问题提供了样本示范,希望能与市城管局建立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关系,加快相关课题谋划和项目实施,促进成果应用,为推动深圳城市环境系统“蝶变”,率先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