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百名城管协管员荣获“文明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21-03-23 18:06: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树立模范典型,弘扬社会新风正气,2021年3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举办的“大爱无疆、温暖有你--2020年度深圳市百名‘文明之星’城管协管员表扬活动”在深圳城管智慧中心举行,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浩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罗瑞、贾培军、吴坤利等13名城管协管员分别代表在见义勇为、扶危济困、拾金不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百名城管协管员上台接受表扬,被授予“文明之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0年,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推进“三化四有”队建工作、狠抓队伍建设不松懈;全市城管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核心理念,以至诚至真至热之心,投身疫情防控、综合执法等各项工作,在扎根本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中,建设文明城市、温暖之城,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扶危济困、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向全社会展现出了深圳城管执法队伍的新风尚。

  接下来,深圳城管将持续推进“三化四有”队建工作,打造“标准化、智慧化、规范化”的城管执法形象,建设“人有精神、事有规范、权有约束、责有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不断提升城管为民服务的能力。

文明之星活动照片1.jpg

文明之星活动照片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