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塘朗山郊野公园调研城市看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1-03-23 21:51: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深入塘朗山郊野公园实地了解公园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加快推进城市看台项目建设。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张国宏局长首先听取福田区关于梅林山云轨步道和观景平台概念设计方案汇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到塘朗山郊野公园现场调研城市看台建设工作。塘朗山郊野公园主峰海拔430米,在山顶登高望远,深圳山、城、海相依相融的壮丽景观尽收眼底。在塘朗山郊野公园,张国宏局长一行登上主峰,实地察看公园观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扩大公园现有观景平台规模,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看台明确具体要求。

图片1.png

  张国宏局长表示,塘朗山郊野公园地理位置优越,是绝佳的城市观景平台,公园管理部门要遵循郊野公园规划、开发和利用的基本原则,按照一流标准,对园区绿化、休闲步道、标识系统以及公园服务设施等进行改造提升,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要依托公园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在尽可能减少对自然冲击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设置多个能够展示深圳山海城特色、眺望城市全景的山顶观景点和眺望点,打造景观优美、可达性好的高品质城市看台,让市民多维度体验深圳山、海、城的大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