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2021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6 11:47: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下午,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2021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筹备工作推进会,冯增军副局长及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灯光中心、市城管宣教信息中心、IDG亚洲数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总体工作方案》(初稿)和《2021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策划方案》(初稿)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国宏局长对本届光影艺术季的筹备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炼活动主题。尽快确定总策展人和成立专家委员会,充分发挥总策展人和专家团队的智慧,集思广益,优化、提炼出更具深度和高度的主题。要发挥IDG的国际优势,尝试国内、国际“双总策展人”模式;二是明确运营模式。参照国、内外其他知名的城市灯光节,研究、探索符合深圳实际、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三是突出科技创新。利用深圳本地高科技企业资源,以其尖端的科技技术为创作素材,邀请艺术家跨界合作,完成带有深圳标签的科技艺术作品,突出科技美学、技术美学,凸显作品的深圳特色;四是合理确定范围。光影艺术季展区范围不宜搞平均主义、全市铺开,要相对集中,突出重点区域,以保证作品的品质和质量。

  (市灯光中心 陈硕)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