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光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4-09 09:51: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光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市分类中心、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首先,杨雷副局长一行来到新湖街道华侨新村和新美一村,察看集中分类投放点设置和管理,现场听取区、街道和物业单位关于分类桶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就集中分类投放点布局、分类容器设置等深入交流。随后,大家来到中深环保厨余垃圾处理点,详细了解处理工艺、处理能力、沼渣沼液去向、试运行中的处理情况。

  杨雷副局长强调,光明区要加快集中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工作,提升中深环保厨余垃圾处理设施运营水平,大力推进光明环境园的建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