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深入坪山、龙岗区基层一线调研城管工作

日期:2021-04-09 14:08: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带队先后到坪山区、龙岗区行走,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环境卫生管理、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市容秩序整治、城中村综合治理和公园建设等工作。坪山区区长赵嘉,深圳能源集团副总裁孙川等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01.jpg

  上午,张国宏局长一行首站来到坪山区碧岭街道,察看碧岭垃圾转运站及公厕改造升级,对门岭村综合治理以及碧岭儿童公园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坪山综合批发市场,检查集贸市场市容秩序整治及公厕管理现状,并深入石井街道太阳村,详细了解加强城中村后续管理,“物管进村”和城中村市容环境品质管理任务落实情况。调研中,张国宏局长边走边看,与坪山区领导和街道、社区负责同志交流,对进一步抓好坪山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品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坪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坪山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接下来要对照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标准,加快补齐城区环境卫生、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城中村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短板,持续加强城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区环卫保洁水平,做到时时干净、处处干净。要坚持对标一流、品质优先,继续大力推进公园、花景大道、花漾街区、花园路口、社区花园等建设,增种开花乔木,形成一批大尺度、成规模的花城景观,努力打造一批园林绿化精品和亮点工程,让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02.jpg

  当天下午,张国宏局长一行来到龙岗区坪地街道,走进龙岗能源生态园,深入垃圾焚烧中控室、卸料车间、飞灰填埋区,实地察看龙岗能源生态园垃圾处理工艺及厂区建设管理情况,并到坪地街道余屋中转站、年丰市场、田坑村,检查环卫管理、市容整治和城中村综合治理等工作。张国宏局长要求,市、区城管部门和深能环保公司要切实加强监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确保龙岗城市能源生态园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到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好工程收尾工作,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在厂区高标准建设自然教育、垃圾分类科普和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全国环保设施的标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