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宝安区调研城市照明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14 15:24: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冯增军副局长率领市灯光中心有关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龙华、宝安两区调研城市照明管理工作,两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管业务工作的副局长、业务部门和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龙华、宝安两区关于城市照明管理体制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双方就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提升城市照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根据我市城市照明“十四五”规划、《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深圳市城市照明品质提升五年行动计划》以及市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结合两区实际,冯增军副局长就进一步抓好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人为本。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突出人性化、个性化,努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优美的城市夜环境;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城市照明发展全过程,特别是要推动城市照明向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方向发展,坚持发展绿色照明;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国际一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按照“双区”建设的标准,推动城市照明品质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四是坚持科技引领。通过物联、互联、大数据、云计算、5G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技术,进一步提升城市照明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做好辖区城市照明设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