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4-15 17:46: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市分类中心、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民治街道水榭春天、龙华街道景华新村。在现场,区、街道、社区详细汇报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布置、密闭化标准桶的建设情况,杨雷副局长就居民参与率、标准桶样式、宣传督导、厨余垃圾误时投放设置等与区城管局、街道、物业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杨雷副局长一行到福城街道果蔬垃圾处理点,详细了解果蔬垃圾处理工艺、处理能力、污水排放、残余物去向等情况。杨雷副局长在调研中要求龙华区城管部门,一是要加快集中分类投放点密闭化标准桶的落实工作。二是要对辖区的分流分类垃圾做到应收尽收,提升福城街道果蔬垃圾处理设施环境、减少臭气产生。三是要加强对果蔬垃圾处理全过程监管,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规范管理。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