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率队赴下坪场开展工程管理专项调研工作

日期:2021-04-27 17:51: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赴下坪场开展工程管理专项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局综合处、下坪场负责同志陪同。

图 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大坑水库报废及相关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下坪场大坑水库报废及相关工程、下坪场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杨立群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主动对接工程参建单位,及时掌握工程建设进度,做好工程台账动态管理;二是建立参建单位“不良行为”负面清单,倒逼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全面梳理下坪场工程项目历史遗留问题,逐个项目分析研究、妥善解决,同时加快项目竣工验收,从源头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出现;四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工程相关手续,加强工程资料规范化管理,做好全过程留痕管理;五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注重效益优先与轻重缓急原则,提高建设项目决策科学性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图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