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调研深圳湾创业广场光影艺术季筹备工作

日期:2021-05-12 16:00: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下午,冯增军副局长率市灯光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深圳湾创业广场开展光影艺术季前期筹备工作调研。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邱文董事长、亚洲数据集团产业育成中心闻斌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湾科技园展厅和体验街区,随后到亚洲数据集团与邱文董事长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亚洲数据集团有关公共空间活力营造和2021光影艺术季总策划方案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冯增军副局长随后对2021光影艺术季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一是要突出区域特色。根据各区实际,针对各展点地理条件、交通状况、商业特点,因地制宜,优化各区策展方案,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作品和活动;二是要注重品质质量。突出重点,注重灯光装置、作品的艺术性和品质质量,打造几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作品;三是要坚持统筹谋划。要系统性统筹策划和推进工作,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确保作品可落地和有效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市灯光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亚洲数据集团的对接、沟通和协调,尽快协同完成总体工作方案和总策划方案送审稿,报市政府审定后组织实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