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与市司法局举行座谈推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日期:2021-05-14 10:25: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与率队到访的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一行座谈,双方就建立更加紧密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浩,市司法局副局长袁中毅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张国宏局长代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向蒋溪林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司法局一直以来给予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我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双方围绕界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范围,加强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管理,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2.jpg

  蒋溪林局长表示,今年是市司法局的行政执法品质提升年,我们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列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通过今天座谈交流,双方达成高度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希望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团结一心、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解决当前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深化,把深圳行政执法打造成城市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的一张金字招牌。

3.jpg

  张国宏局长表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也是深化城市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创新重要举措,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司法局强化衔接配合,建立常态化的联动机制和会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的日常监督、指导、考核等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执法职责及队伍整合,理清执法范围权责清单,建立运行机制规范执法程序,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形成执法合力,确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为深圳打造法治城市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