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宝安区调研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09 11:29: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7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宝安区调研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体系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市分类中心、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宝安区工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新桥街道宝源泉第一工业区德润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调研生活垃圾可回收物纳统工作,详细了解分拣点日收运量、回收类别、如何称重、统计工作等情况,就可回收物的来源、去向、单价等与回收企业、街道、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深入交流。

  随后,杨雷副局长一行在宝安区新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会上,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可回收物纳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宝安区通过摸底造册、完善地磅、规范纳统、建立台账、上报审查五大措施规范可回收物纳统工作,做到三个一:一份名录、一个地磅、一本台账。杨雷副局长对宝安区可回收物纳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加强行业监管、做好监控工作,接入智慧管理平台。二是要研究出台行业发展推动措施。三是要规范大型分拣中心,做好低值可回收物的去向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

1623208968(1).jpg

1623208996(1).jpg

1623209017(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