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福田区调研可回收物收运处理工作

日期:2021-06-11 16:00: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福田区调研生活垃圾可回收物收运处理工作。市商务局、市分类中心、福田区工信局、福田街道、园岭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福田区福田街道、园岭街道可回收物定时定点现场调研。在现场,杨雷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收运模式、收运种类、车辆及收运人员配制等,就可回收物的来源、街道的费用补贴等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在福田区园岭街道执法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园岭街道汇报了垃圾分类可回收物收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园岭街道主要做法:一是重拳打击,杜绝非法占道收废品;二是疏导结合,开辟多种回收渠道;三是督促管理,统一规范回收流程。接着,与会人员对可回收物收运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杨雷副局长对福田区的可回收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现有基础上优化提升,规范行业,提升环境,降低安全隐患。二是要给予经费支持、场地支持,打通链条体系。三是要提升前端标准及末端分拣中心的环境。四是要推动前端分类工作,做到应收尽收,继续创新,精细化管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模式。

1623398324(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