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全面部署“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

日期:2021-06-16 17:47: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5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在全局系统鼓励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开展“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邝龙桂、王浩、杨雷、冯增军、何涛、周瑶伟、吴江天,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6174421.jpg

  张国宏指出,这一个月以来局领导、全局各处室、各单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攻坚的热潮,共征集各类问题建议180多条,制定了四类项目清单。经过局党组认真研究,确定在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管理、综合执法、智慧城管和体制机制、法律规范标准等领域共实施19项难点任务。局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踊跃报名领衔,最终确定19名同志作为难点任务的领衔攻坚人,建立由局领导牵头、攻坚领衔人领衔、相关责任人协助的攻坚机制。

  张国宏强调,全局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攻坚破解城市管理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将攻坚行动与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以难点任务的攻坚带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对攻坚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及时加以总结宣传和推广,及时进行表彰,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不断激发城管干部参与改革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全局干部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616174421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