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6-25 17:29: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工作部署会。部署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中心,各区(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设分会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李国良、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吴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张新宇、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及其他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出席了主会场会议,各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直机关工委、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以及各街道的负责同志等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杨雷副局长首先组织大家观看《深圳党员志愿服务宣传片》。随后,廖齐梅主任对《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析。接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求各区将百分百行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垃圾分类做细做实。

  最后,杨雷副局长强调本次活动有三个主要目的:一是“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二是分类工作的再动员、再推动;三是《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执行十个月的工作成果检验。

  同时,杨雷副局长对各区(新区)落实行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各区、各街道要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区相关部委局、街道要以此活动为抓手,以推动辖区居民文明习惯养成为核心目标,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向前;二是示范引领。各区、各街道要学会发现典型、培养典型、树立典型、学习典型。让优秀的社区和社区书记能够脱颖而出,在全市形成典型带动作用;三是防疫优先。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包括此次行动的落实,都要服从、让步于疫情防控,只有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其他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