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慰问派驻平湖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

日期:2021-06-25 21:35:4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对一”挂点平湖街道办事处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工作情况,并与平湖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向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员表示慰问。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解决基层一线力量不足问题,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结合“一对一”挂点联系平湖街道工作安排,迅速组建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6月8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同志率工作队一行9名同志赴平湖街道报到。工作队按照市防控办《工作指引》,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并下沉社区一线,严格履行“六协助两指导两督促”职责,全力投入到街道、社区落实围合卡口管理、重点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

  当天上午,张国宏局长到平湖街道办事处首先看望慰问了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员,送上防疫物资和慰问食品。在与街道负责同志和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中,张国宏局长详细了解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员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等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街道负责同志介绍,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派驻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雪中送炭”,积极参与督导街道、社区及辖区生产单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张国宏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投身一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国宏局长指出,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员听从指挥、作风务实、不怕困难,为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张国宏局长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适度轮休,注意身体健康,要求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街道交给我们任务完成好,协助基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随后,张国宏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困难党员张文清,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结束后,张国宏局长与街道负责同志实地行走,检查平湖街道垃圾转运站、公厕、集贸市场等情况,要求市局环卫部门加强指导,针对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暴露的问题,会同街道、社区加强整改,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局领导吴江天,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市环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21241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212344.jpg

与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25212436.jpg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派驻平湖办事处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

微信图片_20210625212448.jpg

看望慰问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困难党员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