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02 22:29:2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全局学习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邝龙桂、王浩、杨雷、冯增军、何涛、周瑶伟、吴江天,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张国宏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内核。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国宏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人民心中的城管”,通过我们的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推动“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厕所革命、垃圾分类、“三宜”小村等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今年重点工作和“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其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四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抓好全局系统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城管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使城管干部队伍思想更坚定、业务更精通、作风更过硬、精神更振奋、活力更充沛。

  张国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人事处)要尽快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组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学习,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推动。要抓好学习贯彻的宣传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系统内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打造“人民心中的城管”,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城管贡献、体现城管担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