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市绿化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10 22:02: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局办公室、园林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市绿化管理处调研,与绿化处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周瑶伟参加调研。

1.jpg

  座谈会上,张国宏局长认真听取绿化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打造道路绿化精品亮点、提升绿道规划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深汕合作区园林基地建设等工作,与绿化处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张国宏局长充分肯定绿化处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及抓全市绿化品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城市绿化建设管理工作中短板和不足问题。

2.jpg

  张国宏局长强调,绿化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目标重点,凸显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城市绿化精品,为全市树立绿化品质提升项目标杆。一是在道路绿化上,对照国际一流标准,系统解决北环、深南、滨海滨河三条主干道绿化景观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起到全市绿化管养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立体绿化上,积极推动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等在立体绿化中的应用,不断发展城市立体绿化形式,扩大立体绿化规模,呈现立体绿化新面貌。三是在绿道建设管理上,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对各区绿道建设的统筹,加快打造“万里鹏城”绿道体系,同时进一步加大绿道宣传力度,完善绿道服务设施,以实实在在的绿道建设成果,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四是在行道树管理维护上,要对全市加强指导,明确管养标准规范,全面提升作业水平,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养护。张国宏局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担当作为,力求在城市绿化建设上实现突破和超越,加快将深圳打造成“世界著名花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