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周瑶伟到市绿化管理处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1-07-13 14:28:3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2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周瑶伟到市绿化处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以及张国宏局长调研市绿化处提出的工作要求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周瑶伟同志指出,绿化处要把市领导、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加强协调,及时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推动立体绿化工作上新台阶。对全市立体绿化存量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开展技术攻关,培育技术团队,学习借鉴新加坡和国内其他城市在立体绿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各区、企业的积极性,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补贴政策,重点抓好立交桥、公共建筑的立体绿化。研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对全市立体绿化建设形成指导意见,市、区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二是持续提升绿道服务体验。加强对各区绿道建设管理的统筹指导,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完善绿道服务设施,提升市民出行体验。三是打造道路绿化养护行业标杆。对标一流,精心谋划深南、北环、滨河滨海三条主干道的绿化景观,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此外,切实抓好坂银通道绿化移交、绿化作业安全管理、麒麟山庄改造提升和部九窝生态修复项目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