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周瑶伟到宝安区环石岩湖绿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15 14:42: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市民需求,2021年7月1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周瑶伟与市绿道办有关工作人员、规划设计专家等一行到宝安区环石岩湖绿道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宇晖、石岩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琳、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日升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周瑶伟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环石岩湖绿道,现场听取了石岩街道办事处关于项目规划、景点布局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情况介绍,随后在石岩街道办会议室进行座谈,针对环石岩湖绿道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最后,周瑶伟同志指出,宝安区要按照市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当前绿道建设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环石岩湖绿道。一是遵循原则,加强协调,合理增设绿道服务设施,持续提升绿道服务体验;二是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着力提升市民群众绿色福利,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