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市公园管理中心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1-07-19 15:51: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带队到市公园管理中心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及其他班子成员,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01.jpg

  座谈会上,张国宏局长认真听取了公园中心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围绕进一步提升公园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等工作,与中心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进行充分交流,了解当前工作推进和体制机制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及工作建议。他表示,公园中心领导班子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全面提升市属公园环境和综合服务品质的同时,切实加强对全市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的统筹指导,对取得的成绩要给予充分肯定。

02.jpg

  张国宏局长强调,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公园中心要继续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对重要事项、重点工程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项目化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张国宏局长要求,公园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统一部署,对标国际一流,全面提升我市公园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一是要牢记造福百姓的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公园合理布置更多的体育运动、休闲娱乐和便民服务设施,着力满足市民需求,策划高品质公园文化活动,丰富公园文化内涵,加快建设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打造“人民心中的公园”。二是牢记先行示范的使命。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落地执行,以高品质的公园城市建设,助力深圳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特别是市属公园要通过开展环境品质、管理服务的全面提升,打造特色主题文化公园,为全市树立标杆示范。三是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公园建设发展。要继续以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抓手,营造花城景观,提升园林绿化水平。张国宏局长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深圳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