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03 17:24: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单位首先简要汇报本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情况,局领导邝龙桂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张国宏局长表示,近期极端天气气候频发,疫情防控态势较为严峻,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一系列相关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png

  张国宏局长指出,各单位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抓好人员流动管理,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严格请休假审批,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和信息报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个人要做好日常防护,疫苗接种要能接尽接,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三是原则上不举办大型活动,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理,尤其是重要的公共场所,要加强防疫检测,保障社会秩序有条不紊。

  张国宏局长强调,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一是要逐一进行对照自查,强化对边坡、水体坝体、涵洞隧道、广告招牌、消防、工程施工、绿化树木、灯光线路、有限空间、危化物品及垃圾收运等业务领域内相关项目的安全管控工作,加大对机动车、作业车等交通作业安全检查的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严格整治,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特别是要做好极端天气、重点节假日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新应急预案,大力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相关部门进行安全指导,落实应急物资储备、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张国宏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好防疫、安全生产、三防和城管重点工作推进,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照年初布置的重点工作事项、19项攻坚任务等,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