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8-11 16:48: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在分类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座谈会,市人大代表肖幼美、杨勤、杨瑞等出席会议,分类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类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主要介绍了《条例》实施以来,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今年垃圾分类相关人大建议件的办理情况。

  市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以来深圳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圳垃圾分类工作方方面面都有了较大进展,各项工作都落实得非常扎实非常细致。垃圾分类已形成社会共识,工作局面已完全打开,工作路径已基本确定,工作成效十分突出。

  杨雷副局长在会上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均一一做了回复,表示下一步将逐一认真研究落实。希望市人大代表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