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赴市委宣传部交流《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工作

日期:2021-08-18 16:27: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赴市委宣传部,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筠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雷副局长对市委宣传部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委宣传部继续支持垃圾分类等城管宣传工作。双方就《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宣传方案和“百分百行动”等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筠副部长表示,城市管理工作可圈可点,宣传亮点纷呈。其中,垃圾分类宣传要保持常态化,要宣传好深圳垃圾分类特色做法,讲好垃圾分类的“深圳故事”,让市民有切身体会。

  接下来,双方将做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新闻发布工作,扩大“百分百行动”宣传发动,为《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