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前往荔枝公园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日期:2021-08-24 11:42:4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检查组到荔枝公园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察看荔枝公园内应急仓库、配电房宿舍、荔湖污水处理厂等区域,详细了解公园应急物资储备、安全设施配置、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园容景观提升等情况。每到一处,张国宏局长均仔细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他要求公园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国宏局长在检查中指出,公园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第三方综合管理服务单位的监管,全面做好主要景点安全管理和应急防范,压实各项安全责任,确保市民游园安全。

  张国宏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各级城管部门一是要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要求,全方位做好抢险物资装备和抢险队伍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好汛期安全防御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这一底线,切实加强山体边坡、山塘水库、涵洞、隧道、低洼易涝区、老旧危房以及户外广告牌、城市照明设施、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等较大灾害风险点的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继续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再排查、再整治行动,进一步摸清风险隐患底数,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闭环管理制度,确保风险隐患全面清查到位、治理到位,有效保障城管各领域安全。

图片1.png

现场检查园区宿舍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