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8-27 09:35: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出席。局领导邝龙桂、王浩、杨雷、黄立新、冯增军、周瑶伟、吴江天,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1.jpg

  张国宏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jpg

  张国宏强调,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重点,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一是要学深悟透,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宣讲等各项学习要求,做到重点突出、全员覆盖。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全市各类红色教育基地,深入挖掘局系统内的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全局“10+51”项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取得显著成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公园建设、市容环境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做实做好,着力打造人民心中的城管。三是要细照笃行,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加大“破难题、开新局”攻坚力度,以19项难点任务的攻坚带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推动城市管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png

  会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