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出席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百分书记”评审活动暨“百优社区 百分书记”颁奖仪式

日期:2021-08-31 11:27:5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百分书记”评审活动暨深圳市垃圾百分百行动“百优社区 百分书记”颁奖仪式在市分类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杨勤、杨瑞,市政协委员姜华,北京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期勇,市分类中心领导班子,优秀社区代表,媒体代表等四十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严格的评审,综合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10名“百分书记”名单正式揭晓。另外,仪式上揭晓了深圳市生活垃圾百分百行动“百优社区”的名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