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张国宏到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开展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日期:2021-09-01 09:14:2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下午,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到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座谈和调研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助力解决民生问题。

  张国宏详细了解了白泥坑社区历史、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恒寿工业区、东深供水渠(白坭坑河段)桥梁、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对社区疫情防控、电动三轮车管控及治理、果蔬垃圾清运、市容环境卫生、交通拥堵、社区危桥整治等问题进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国宏对白泥坑社区党委坚决落实市、区、街道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民生等工作表示肯定,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国宏表示,作为挂点联系社区的市党代表,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代表进社区制度,汇同街道、社区,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与平湖街道“一对一”挂点联系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尽最大努力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面临困难问题。

图片4.png

  白泥坑社区党委书记刘爱平等班子成员,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市环卫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