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会见深圳联通总经理周剑明一行

日期:2021-09-01 14:14:1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3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会见来访的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周剑明一行并座谈,双方就全力支持5G应用落地,推进智慧公园、智慧城管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深圳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联通在5G应用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周剑明总经理表示,希望能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依托联通强大的5G基础网络、领先的5G应用技术等优势,积极参与深圳智慧公园、深圳智慧城管建设,继续投资源、投力量,为全面提升深圳城市管理数字化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深圳城市管理在5G应用领域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张国宏局长感谢深圳联通长期以来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城市管理已被列为5G的首批试点和应用领域,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5G应用将会给思维、习惯带来很大的转变,用科技力量倒逼城市管理转型满足先行示范的需求非常有必要。我们非常欢迎联通参与5G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应用,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拥抱5G时代,充分发挥联通在5G技术研发的先发优势,携手打造打磨更多的5G技术应用场景,让市民更多的感受到5G带来的便利,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各项业务向数字化转型,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更加高效高质。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