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调研大鹏星空公园规划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10 11:46: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下午,冯增军副局长率市灯光中心、市公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到大鹏西涌深圳天文台调研大鹏星空公园规划建设有关工作。市天文台罗红艳台长、大鹏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桂辉副局长、南澳街道办事处苏庆余党工委委员、南澳西涌社区工作站、中规院及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与调研的同志们首先实地察看了星空公园的现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市天文台关于“西涌暗夜保护社区”创建计划以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关于《大鹏星空公园项目建议》的专题汇报;和与会单位对“大鹏星空公园”和“西涌暗夜保护区”统筹规划、前期调研、实施主体、宣传解释、经费落实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冯增军副局长对暗夜保护示范区和大鹏星空公园规划建设以及有关部门前期开展的有关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市、区共建,以政府为主导,发挥社会、企业的力量,多方协同,共同推进。

  三是要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确定项目建设模式、实施主体、实施路径,加强宣传推广,落实经费保障,深化实施方案,将大鹏星空公园打造成为深圳城市新名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