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与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一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1-09-13 10:48: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率队到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等领导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推进龙岗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打造一流的城区环境达成充分共识。龙岗区委常委曾宪旺、副区长人选张玉庆,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副局长冯增军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全区重点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对龙岗区环卫指数测评、厕所革命、公园建设、道路绿化提升、“三宜街区”创建、夜景灯光打造等工作有针对性的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和建议。

图片2.png

  张国宏局长表示,龙岗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特别是礼卫书记、策飞区长到龙岗后,将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列为区委区政府最大的民生工程,城市管理工作进步明显,环境卫生面貌改善很大。希望龙岗区委区政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一是以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为抓手,切实加强监管,落实“门前三包”,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二是按照建设“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有关要求,加快推动公园项目落地,解决市民对城市休闲空间的文化、环境和使用需求,打造特色精品。三是进一步加大投入,依托龙岗活力城村项目,加快推进“三宜”街区建设,为全市树立样板。四是高标准办好光影艺术季活动,将光影艺术展陈与商圈打造相结合,提升城市品质,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五是纵深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用好管好综合执法队伍,多措并举保障市容秩序,推动城区环境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3.png

  张礼卫书记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感谢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对龙岗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他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为做好龙岗城管工作打开了思路,指出了方向,对市局提出的要求,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吸收,逐条抓好落实。希望市局在城市管理各方面给予龙岗更大的指导和支持,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以开展“美丽龙岗、精彩蝶变”行动为契机,高标准打造一批精品城市公园、花漾街区、生态廊道和特色城中村项目,营造更高品质、更高颜值的城区环境,奋力谱写美丽龙岗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