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仙湖植物园游客服务和科普教育工作成效

日期:2021-09-24 11:26:4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下午,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和组员唐霄峰、金琪一行,现场调研仙湖植物园游客服务和科普教育工作成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吴江天,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和仙湖植物园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指导组首先参观了位于大门口的游客服务中心,认真听取植物园有关便民设施和服务的情况介绍,翻阅植物园编撰出版的系列科普读物,并与作为5G应用项目之一的机器人进行互动交流,体验其为游客提供的咨询导览服务。随后,指导组参观了天上人间、幽溪景区、野生稻科普展和缅栀书吧,对植物园在游客服务和科普教育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高林组长表示,通过现场调研,对我市城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城管工作的面广、量大、“接地气”,同时不失品位和水准,工作作风扎实。高林组长指出,仙湖植物园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用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很多优质服务和“绿色福利”。接下来,仙湖植物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张国宏局长表示,感谢指导组对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用心指导和大力帮助,我们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不断打造人民心中的城管。2021深圳森林音乐会将于11月在仙湖植物园举办,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以红色经典作为首场演出的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