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出席“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园林技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21-10-15 22:02: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上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园林技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园博园举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副主任、教授王国宾出席并揭牌,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图片1.png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园林技术交流中心位于园博园北区听香苑,西、南两向背倚山丘,东临南苑,环抱一汪池水。总建筑面积489平方米,采用徽州传统民居的建筑风格及庭院的布置手法,既借景于整个园博园内的自然风光及依山傍水的景色,同时其自身的白墙黛瓦亦与自然山水相映成趣,成为整个园博园美丽的一景。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