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前往莲花山公园开展公园文化季调研

日期:2021-11-12 15:02: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莲花山公园,就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山公园花园展区、深业上城入口、未来花园、勒杜鹃培育基地毓秀园,实地察看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公园文化季工作汇报,做出具体的部署要求。

  张国宏局长表示,公园文化季是深圳展现城市魅力、打造城市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是深圳全面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满足多元化民生服务需求的重要内容。城管各部门要顺应形势、转变思路,在全面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传递生态价值,积极融合市民需求,创造性的提供最普惠的公共产品,让公园文化季能够充分惠及市民、丰富群众生活。国宏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公园文化季期间的各项防疫管控工作,确保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措施落到实处。

2R2A040.jpg

实地查看花园展区

2R2A043.jpg

实地查看勒杜鹃培育基地毓秀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