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奋力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打造新时代新城管——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22:08: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上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何如到会指导。局领导邝龙桂、杨雷、黄立新、冯增军、杨立群、何涛、周瑶伟,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的坚实步伐,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认识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的重大成效,充分认识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的重大胜利,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中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的历史经验、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我市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奋力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打造新时代新城管。要贯彻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推进城市管理转型发展。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民心城管”。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城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抓好年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城市管理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邝龙桂、杨雷、黄立新、冯增军、杨立群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习发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