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坪山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11-24 10:12: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坪山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坪山区副区长吴志柳,市分类中心、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坑梓街道文化新村小区,现场了解小区户数、居民参与率、宣传发动等情况,就集中分类投放点设置、日常管理、督导员的组成、密闭化标准桶的选材、如何再优化等方面工作,与区、街道、社区、物管公司深入交流。 随后,在坪山区坑梓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吴志柳副区长简要介绍近期的坪山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重点汇报了推进密闭化标准桶、提升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和加强执法工作等情况。各街道对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分类中心对坪山区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

  杨雷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坪山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垃圾分类要有新的认识,要坚定不移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居民习惯养成。二是“一把手”要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提高前端垃圾分类参与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加大执法力度,补齐短板。四是要确保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可靠运行。五是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重点培育典型,重视考核工作,按照要求抓好密闭化标准桶的落实,抓实垃圾分类有效督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