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2-17 09:12: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我局将考察点位、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发文至各有关单位,并于12月15日上午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冯增军副局长主持会议。局市容处、园林处、执法监督处、市公园管理中心、环卫处、绿化处、灯光中心、仙湖植物园、分类中心负责同志到场参会,各区城管局负责同志视频参会。

  会议上,市容处刘晓荣同志对考察点位存在的问题、整改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冯增军副局长就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认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不足,迎难而上,奋起直追;三是要守土有责、严防死守,各处室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并结合“百日行动”督导工作,到考察点位进行检查督导,压实管理责任,各区要严防死守,做到不丢分、少丢分;四是要严明纪律,建立溯源机制,强化责任追究。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