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行走福田开展“百日行动”专项督导工作

日期:2021-12-22 14:15: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1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采取“两不一直”的方式,率队前往福田区督导检查“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百日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补齐环境卫生短板,为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到来到新洲农贸市场、沙尾村、沙尾综合市场、福田新村、福田南垃圾转运站、灯火阑珊社区公园、市民中心广场公厕、福安社区公园,实地察看环卫保洁、公厕保洁、集贸市场、城中村、市容秩序、垃圾分类等方面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区、街道等相关部门落实责任、抓好整改。

  张国宏局长表示,城市环境卫生水平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关系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当前,深圳全市上下正紧锣密鼓开展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各级城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将“百日行动”专项督导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切实为民办实事,针对环境卫生中的薄弱环节强化督导检查,促进全面整治,做到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发挥环卫指数测评的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的城市环境管控机制,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城市管理更加高效。

2R2A1307.JPG

实地察看新洲农贸市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