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带队赴和平县大坝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日期:2021-12-23 10:48: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对口帮扶责任,2021年12月22日,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同志带队到大坝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邝龙桂同志、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事、大坝镇主要负责同志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张国宏同志一行先后到大坝镇水背村、半坑村了解上一轮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考察村党群服务中心、阳明广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基础设施建设成效,调研镇农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红松茸试点引种项目以及和平县源兴种养合作社苗圃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分赴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2.png

视察水背村儿童之家

图片3.png

调研“四小园”打造情况

图片4.png

调研和平县源兴种养合作社苗圃产业

图片5.png

走访慰问困难户

  随后,张国宏同志一行与和平县、大坝镇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会上,大坝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驻镇帮扶队伍的工作表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敏捷同志对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的来访调研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畅谈了多年来深圳对口帮扶和平县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并对大坝镇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张国宏同志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前期驻镇帮扶工作中的积极成效,表达了对河源供水的感恩之情,感受到镇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保护;二是要做好人居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为镇村同治同美,文旅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整合城管系统的各类资源,加强市场主体的对接,助推大坝镇的产业发展;四是要加强深圳技术资源对接与支持,做好高附加值、新品种的生产和推广。

图片6.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