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到市灯光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2-01-20 17:37: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1月18日上午,冯增军副局长率领第四检查组到市灯光中心管理一所、四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冯增军副局长强调,节前是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和敏感期,灯光中心要本着“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抓“小”防“大”,把工作做在前面,通过抓小事,找准薄弱环节、找出管理漏洞、找到事件苗头,并按照“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对各类隐患实行综合治理。二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提前做好预防紧急事件的评估与交流。三是要加强人员离深管理,做好春节期间人员离返深登记申报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1642671125(1).jpg

1642671164(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