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1-25 15:05:3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检查组深入我市主要公园检查,强调要扎实做好公园的净化、绿化、美化工作,全力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要求,为广大市民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听取公园氛围营造方案、安全保障、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情况,实地查看深圳湾公园观鸟区、北湾鹭港等海岸沿线及莲花山公园山顶、莲花山公园宿舍等重点区域的氛围营造、便民服务设施、安全应急设备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园容园貌弱点和安全隐患,张国宏局长要求公园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全力提升市民游园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张国宏局长强调,公园是市民休闲、游玩的重要公共场所,临近春节,各大公园将面临人流激增的管理压力,各级城管部门要提高警惕、迅速行动,大力开展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即刻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有效的应急预案,为及时妥善做好突发事件做好准备;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清扫保洁、绿化美化工作,建立完善的问题发现反馈机制,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良好的园容园貌迎接春节假期的到来。

2022012505.png

在深圳湾公园查看节日氛围营造

2022012506.png

  在莲花山公园员工宿舍查看安全隐患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