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日期:2022-01-27 15:23: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5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组员唐霄峰、何如、金琪到会指导。局领导邝龙桂、黄立新、冯增军、何涛、周瑶伟、吴江天,以及局督导专员,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在编公务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邝龙桂主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已编辑图片

  张国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深入推动深圳城市管理工作在新时期实现新跨越。

已编辑图片

  张国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国宏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砥砺政治品格,坚持人民至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以绣花功夫营造市容环境,以创新思维提高治理能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建设国际一流的公园城市,为深圳城市管理工作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