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出席滨海廊桥项目开放仪式

日期:2022-01-29 10:19:4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上午,滨海廊桥开放仪式在滨海廊桥广场举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刘凤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宝明,区政协主席姚刚等出席。

2022012904.png

  滨海廊桥工程项目坐落于深圳城市新中心的前海湾区、宝安中心区,北起体育场,东联图书馆,南至滨海文化公园,穿越核心商务区,跨越9个地块、空中跨越6条城市主干道,与地铁11、28号线相接,与地铁5号线、规划9号线相邻。滨海廊桥全长2公里,其中主廊全长约1.5公里,支廊约0.5公里,总面积为12.9万平方米。它是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首个地下、地面、地上三层立体复合城市绿廊,也是前海湾区域首个率先建成的连城达海的慢行系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