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检查调研部署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01-29 10:29: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开展迎春花市检查,调研部署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并走访慰问城管工作人员。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参加。

  上午,张国宏局长一行前往福田区卓悦中心·中央大街迎春花市,现场听取花市的举办方案、防疫措施、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花市的摊位摆放、鲜花种类、人流情况等,肯定了疫情背景下多点分布、云上购花方式的创新做法。

2022012905.png

  检查福田区迎春花市

  下午,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市灯光管理中心、市环卫处等单位,就春节期间城市氛围营造、环卫清扫保洁、生活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回收等工作进行调研部署,并表达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

2022012906.png

  在市灯光中心座谈交流

  张国宏局长强调,给市民群众营造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喜庆氛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临近春节,各级城管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氛围营造工作。要充分考虑市民过年逛花市、买鲜花的文化习俗和生活需求,创新花市形式、增加花市功能,让花市变身为花展,让市民在逛花市的同时赏花景、学花艺,共享美丽绿色福利。要重视灯笼悬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光影艺术活动,制定人流疏散预案,完善应急措施,确保活动成功举办。要提前预判公园等公共场所的人流聚集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增强春节期间环卫保洁服务能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美丽、祥和、热烈的城市环境氛围。

2022012907.png

  在灯光二所慰问

2022012908.png

  在市环卫处座谈交流、慰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